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27號在河岸留言的下午真的很開心,很久
沒有辦這樣的活動了,看到好多許久沒出現的面孔,覺得我們真的都
”長好大”了,呵~只是大家越”成熟”就越顯羞澀吧?
原本以為在開場唱ByeByeBaby前,我把腳翹在鋼琴椅子上的性感POSE
可以讓氣氛有些不一樣,但……最終還是溫馨戰勝了一切...尤其是大家的
大合唱,真感人,還有抱著可愛女兒來的把拔,還有從新加坡來的朋友…..
雖然演唱的時候歌詞還是小小的出錯了,不過….我知道大家都會體諒啦~
在簽專輯的時候有一對少男很有趣,他們說從唸幼稚園時開始聽我的歌,
說我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這句話讓我很震撼,女神吶!忽然覺得自己好
像瑪丹娜還是雪兒之類的,哈!總之,謝謝你們,也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
見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