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有人要債的情況下,債主都會先逃一陣子,等事件稍稍平息才會出面說明……
哈哈!大家在這裡蓋樓討債的事…其實讓我很感動啦!只是我被討的有點不明白哩?
售票演唱會當然是心裡的一個希望啊!但是時間點以及其他需要配合的因素也很多,
我知道大家能夠瞭解的。而那些咒語…看的我又好氣又好笑,怎麼見到你們的時候都
沒發現你們那麼有創意啊!
這次在宣傳期幾次能見面的活動,謝謝來現場參與的朋友,應該沒有讓你們拋家棄子
功課退步或丟了工作吧?這樣的時光你們很珍惜,我也很珍惜,也相信之後還是有機會的。
接下來會到內地去做宣傳,也開始準備下一個新的戲,生活暫時還是被工作充滿著……
我好想去旅行啊!!好想能暫時丟掉一切說走就走,那是一種在經過一個段落後想要面對
自己整理自己的渴望,我總覺得能離開一下自己熟悉的地方,去看去感受不同樣貌的世界,
會讓心變大,也可以脫離習慣的思考,所以巴黎或巴塞隆納,吳哥窟或北海道,
等我先專心愉快的完成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