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安靜的坐下來寫寫東西了,新的一年一開始就在忙碌中度過,都還沒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呢!現在補上喔前陣子飛來飛去的做宣傳雖然有些辛苦,但我也很樂於讓更多的朋友聽到這張專輯,要謝謝各地媒體對我的友好,當然還有那些到現場支持替我加油的歌迷朋友,見到你們很開心溫暖的,你們送給我的那些小吃零食,讓我和辛苦的工作夥伴在奔波中還可以解解嘴饞!
這趟在北京零下的溫度,我一直叨唸著怎麼不下雪?結果真的就在某天的車程中看著它飄了下來,北京的雪,第一次看到…他們說我念力很強,真希望這念力在別的事情上也有用啊!
這次很開心的是還見到了一些好朋友,琇琇剛好也在北京宣傳,我們因為工作都忙好久沒見面了,兩個人就趁空檔在飯店小會了一下,哇啦啦講不停,也彼此打打氣補充一下友情,哈!還有就是去了大哥李宗盛在798開的一間Live House,品源剛好也在,那是一個很溫馨特別的空間,在冷冷的冬夜,和老朋友一邊喝紅酒一邊聊天,真的是忙裡偷閒啊!聽大哥說之後會邀請一些朋友去那裡玩玩音樂,有機會的話說不定我也會去玩一下呢
蜂蜜幸運草終於辦了記者會,所以大家也應該知道了我會參與演出,飾演”理花”這個角色。我原本就喜歡看漫畫,這次要演出其中的人物覺得很有趣,不過因為很多人都看過也很喜歡這套漫畫,所以除了在故事和表演上要給大家新鮮感,真人的感覺造型最好也要跟漫畫很接近,我想這是他們請我來扮演這個角色的原因吧!呵,就一起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