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大家都還在過年,高捷、蘇慧倫就大老遠飛到德國參加柏林影展,主演的電影【流浪神狗人】入圍柏林影展青年論壇競賽單元,高捷、蘇慧倫都覺得與有榮焉,兩人都是第一次到柏林,高捷説原本聽到是過年要出國還有點不想去,但看天數不多、初三也過年過一半了,就決定去一趟。想到第一次要參加世界排名前三的柏林影展內心除了興奮,還有使命感!希望可以幫到【流浪神狗人】一舉拿下大獎。有了前一次參加釜山影展卻什麼也沒帶的經驗,高捷這次要去零度以下的柏林,還是只帶了保暖的衣服,他有氣魄的說「什麼都不帶,這是我的風格!」

 

同行的女主角蘇慧倫,說到初三就要飛德國,直呼害她過年沒法好好賭博,一到機場見到高捷兩人就相約在柏林續攤,一定要賭得過癮!一向出國大包小包的女明星,蘇慧倫卻說他過年期間忘了買泡麵,行李內只有一包泡麵讓她有點擔心!另外則帶了兩件Paul&Joe贊助的禮服。第一次去柏林她希望能去看柏林圍牆,還有吃道地的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