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狗人》昨天柏林時間早上10點的第二場放映,500多人的影廳來了400多人,觀眾捧場的盛況讓導演及演員們非常感動。映後座談主持人也特別說在這麼早的場次還能有這麼多人來看片,反應真的很好。更有曾經住過北京的觀眾因為知道蘇慧倫是有名的歌星,特地問蘇慧倫:「妳以後都不唱歌了嗎?」蘇慧倫說「演戲、唱歌是兩種不同的舞台,而她都非常喜歡,也都很想繼續做下去。」

座談的翻譯也在主持到一半時,說自己是蘇慧倫長久死忠的歌迷,不只專輯及歌名倒背如流,現場更拿出透過博客來網路購得的「旋轉門」專輯,請蘇慧倫為他簽名。晚上蘇慧倫前往《漂浪青春》首映會坐在很後面的觀眾席,更有台灣旅客開心的向蘇慧倫索取簽名,才說原本早上9點多要買《流浪神狗人》的票,卻因售完無緣進場,結果竟在《漂浪青春》首映上遇到真是意外驚喜。

 蘇慧倫此行前往柏林的心願之一就是想要有豔遇,果然連幾天豔遇不斷,除了有義大利男子送上CD,更有會中文的老外搭訕猛聊天,還有台灣歌迷特地要簽名。工作人員虧她心願達成了,蘇慧倫這時卻說「可是都不夠帥!」高捷人氣也不徨多讓,在柏林圍牆遇到大批台灣旅客紛紛搶著要跟他拍照。因為主演許多侯孝賢導演的電影,而在影展會場遇到同樣入圍青年論壇的大陸導演時,直言對他演技印象深刻!

 昨天《流浪神狗人》劇組接到駐柏林新聞局官員消息,發行全德報紙的重要媒體「每日鏡報」刊登了一篇A4大小版面的《流浪神狗人》報導,接獲消息之後劇組所有人在街上到處想買這份報紙,卻因時間太晚沒能買到,但還是相當興奮片子能在德國受到重視。《流浪神狗人》兩場放映反應熱烈,除了早先賣出的巴西版權外,瑞士、德國版權也在快要成交階段,並接獲許多歐洲影展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