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狗人》獲得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殊榮,導演陳芯宜、女主角蘇慧倫昨日上午自德國返台,兩位男主角高捷、張翰都前往接機,並且獻花致敬。陳芯宜說,她最高興的是,在柏林的餐廳吃飯時,有四、五組觀眾熱情地前來致意,並對她比出大拇指說「GOOD!」。而旅德作家陳玉慧則在看完電影後,特地作東請陳芯宜和監製葉如芬吃飯,並且盛讚本片:「太神奇了,這幾年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台灣電影,尤其是在柏林看,更是感動。」

 

近年來較常參與戲劇演出的女主角蘇慧倫感性地說:「在台灣的電影工作者非常辛苦,獲得國際重要影展的得獎肯定,可以讓大家有繼續堅持和努力下去的力氣。」她也說,這次去柏林之前就聽說柏林的觀眾很難取悅,但《流浪神狗人》在當地的反應卻十分良好,讓劇組非常感動。她希望三月底電影在台灣上映時,台灣的觀眾也會很喜歡。

 

高捷、張翰為了向導演恭喜電影得獎,還特地一大早帶著花到機場接機。高捷更是全家出動,外向的女兒高子期一看到導演就跑上去說恭喜,並祝賀她新年快樂,可愛的樣子,搶走不少攝影師的注目。此外,柏林影展舉辦期間,張翰因為在新加坡演出舞台劇,無法一起到柏林為國爭光,高捷昨天19日)還特地帶了在柏林影展買的紀念毛帽送給張翰,安慰一直吵著也要去柏林的他。張翰拿到禮物後,便和高捷同時戴上帽子,當場模仿起柏林熊的姿勢,拍照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