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更新了,真是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捏……
看到有關心的人留言說台北電影節的事,謝謝你們對我的讚美喔,今年主辦單位希望大家都能盛裝出席,所以扮美美的,也表示對於這個典禮的尊重。
雖然”流浪神狗人”沒有得獎,但是也發現這一兩年出現了好多很棒的新導演,作品多元化且都很有自己的風格,關心電影的人應該都會為此感到興奮的,不知道你們最近有沒有進戲院看電影?如果一些好電影在戲院上映的時間能再久一點,是不是就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呢?
老實說那天心情是有小小的失落啦!雖然不是新人了,但是人家也會有小小的想被鼓勵的期待嘛~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進步,誠實的面對自己,去看到自己可以更好的地方,也是一種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之前”蜂蜜幸運草”到日本香川縣拍攝,整理了一些照片放在相簿裡。現在想起去過的那些地方,真的很美,也有一種讓人平靜、舒緩的感覺,在後面播出的集數就會讓大家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了。
希望你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