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那裡聽到盧昌明老師過世了,很震驚,也難過……

想起我們在做戀戀真言這張專輯的很多回憶,他付出了很多心力在其中,雖然有時候覺得他有點嚴厲啦!嘿~但是他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許多觀念是很能說服人的。他總是說音樂就是要回歸到音樂的本質,要找到單純真實的共鳴,就像你偶而在某間Coffee Shop、在不知名的街道巷口聽到一段動人的歌聲,那是一種自然也是自發性的感動……

當時我們跑了很多場的Mini Café Tour,我還唱了我很喜歡他寫給鄭怡姐的心情這首歌……

專輯裡有一首Dying,在配唱的時候他開玩笑的跟我說:要好好唱!這首可是要在我葬禮上放的歌……這段回憶清晰浮現的時候,讓我心情很複雜……

盧導:

希望你現在是很安詳、平靜、沒有牽掛的,謝謝你留給我的精彩,所有曾被你的音樂感動的人,都會懷念著你……

 

Dying    曲:盧昌明

 

Cloud as a dream from my eyes look at you

Sea like a fire from my eyes look at you

Wind as a flute from my ear that is you

Cause I’m dying for you

像一朵雲躲藏在黑夜裡  像一顆星消失在陽光裡

像大海中吞沒了一絲的雨  而我正消失在你懷裡

逝去以後的我  再也不會留下痕跡

人的一段感情也終將沉寂

所有喧鬧的日子  所有不甘的寂寞

也終將從記憶中除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