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工作回到了台北就看到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很溫暖很開心!

謝謝大家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來留下些什麼,你們也都好嗎?

27號當天有工作,但是我也連著兩天享受了我喜歡的大閘蟹,

嘿嘿^^算是度過了一個平靜也滿足的生日啦!

前陣子真是經歷了生命的一些波動,有家庭新生命的到來、有朋友的離去、

有工作上的變化、有心情的轉換。就在這些起起伏伏中,總期待著自己能更

有厚度,因為這些而知道生命能更精彩美好。很多事物我都還在學習,那像

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每當有新的發現,可以讓自己變的更明朗是一件值得開心

的事。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保持對於工作、對於生活的熱度,尤其是在周遭環境顯得混亂的時候,信心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哎呦!還要提醒自己口吻不要像個老太婆啦~

總之,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都是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