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宣傳和阿哲合作的新歌那年的星空所以飛來飛去的,這首歌是賴聲川導演的舞台劇作品陪我看電視的主題曲,一些朋友應該已經在網路上聽到了。在上海和北京的行程中也碰到了一些歌迷朋友,謝謝你們專程來看我喔!看到你們的笑臉我都會很開心,也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能在冷冷的冬天帶給你們溫暖的感覺。

說到星星,我真的蠻喜歡看夜晚的天空,那種安靜又神秘的感覺,曾聽朋友說過在沒有光害的地方看過整個佈滿了星星的夜空,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好美,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很久以前去過天文館,在偌大漆黑的放映室裡,仰頭看著每一個星系、星座的介紹,當下覺得宇宙這件事好驚奇、也好動人,一股未知的力量觸動著我,可能就因此不小心埋下了想跟喜歡的人握著手一起看星星的願望,呵!這是我心裡一個隱性的浪漫啦~

不過你們也知道現實中不浪漫是常常會發生的,比如說臭豆腐事件……其實那不是臭豆腐ㄟ,我買的明明是麻辣鴨血加豆腐……這樣有沒有浪漫一點?至於在車上吃東西…………這件事奇怪嗎?我還曾經買了便當把車停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吃過ㄟ,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所以好像也不用刻意去強調孤單啦!不過我想我的飯友們會更常約我一起吃飯吧!

 

29號我會在北京當阿哲演唱會的嘉賓,12月初回到台北就要去抱抱我的小姪女,跟她好好的培養一下感情,嘿!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