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uno500.jpg  

晚上騎著我剛買一陣子的新腳踏車去和朋友見面聊天,然後再頂著寒風騎回家,雖然有點冷,但騎車的感覺真的~很愉快!

在決定買車時我看了很多不同的車款,還找了阿嶽先生當我的顧問,最後選中了這輛我一眼就看上的復古風小徑車,車架顏色據稱是法拉利紅,而且雖然是彎把的造型但也有直把的功能,座椅也很舒服,看過的朋友都會讚美一下。在家裡欣賞它的時候,我發現印在車身上的一組編號最後的數字竟然剛好是我的生日1027,這個巧合真是讓人開心啊!就好像特別為我訂製似的,所以現在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想騎著它出門!

我另外還有一輛袋鼠車,是很多年前買的,因為車架上的袋子可以方便的放東西,所以我也叫它買菜車,嗯~依不同的心情或需要選擇不同功能的車出門~好像之前有一個汽車廣告就是這麼說的。

現在在路上看到騎車的人越來越多了,有的原本就是單車族,有的也許是為了省錢、或是追隨LOHAS的風潮。我很高興自己又像小時候喜歡上了這件事,風吹在臉上身上,感覺自己製造出來的速度,周遭的細節變多、風景變的不一樣……

 

Barcelona單車500.jpg

 

在歐洲一些地方已經有公共自行車出租的服務,之前去柏林順便去巴塞隆納小遊幾天時,就在路邊看到了他們自行車的停放處,覺得很新鮮,真希望我住的城市也有像巴黎、巴塞隆納這麼方便環保的設施,我想會讓更多人願意貼近健康簡單的生活吧!

 

又不小心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