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就不停的回簡訊,接電話,然後上了網站看到大家的留言…
謝謝你們,也謝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哇哈哈~真的很開心…
 
原來得獎真的是很大的鼓勵,原來真的會想和好多人分享…
蘇媽媽很開心,雖然她把片名”流浪神狗人”說成”神仙老虎狗”
朋友們也很開心,紛紛叫我影后要求請吃飯
對於突然來的這個驚喜
我心裡是感激的
因為它告訴我要更進步
提醒我當一個受到肯定的演員需要面對的功課
要我更珍惜以後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不想嚴肅了
但對於所有參與電影的工作人員,還是要說:辛苦了,謝謝大家的投入與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