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burg 

 

紐約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好像總會有許多新鮮事發生,可能它包含著各種異國文化,那之間的衝擊讓它變的很精彩動人。每次去我都是精神抖擻,腳程很快的不想浪費有限的時間,雖然只能以一個觀光客的角度去看這一切,不過我也好想知道那些住在當地大家所謂的New Yorker,他們感受到的是什麼?應該有一些很特別的人喜歡待在紐約,因為它的包容性可以讓人盡情的做自己,展現最獨特的那個部分……

紐約.2009 

 

過年的時候去大西洋城演出就順道去紐約玩了幾天,那幾天天氣的變化真是有趣,從我到的第一天陽光普照,隔天卻又忽然飄下片片白雪,再來雪融的幾天把我冷的半死,但依然是頂著冷風不停的移動,最後到我回來的那一天,只能在往機場的路上和再次出現的陽光依依不捨說再見……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有這一趟旅程除了讓我再多認識了一點紐約,也希望在這其中吸收到的一些有意思的細節,能儲存在我的身體裡,發酵然後轉變……就好像有時候讀了一本書,當下可能只有感動,但或許某一天,那些字句或隱隱的含意會倏地出現。

很上鏡喔~ 

 

到了外地,你可能不去博物館不去觀光景點,但一定要吃東西,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全盤接受。很多年前我第一次去巴黎,第一餐就好奇的學當地人點了滿滿一大鍋的淡菜配上一大盤的薯條,自覺很有法國味,卻把我的胃搞慘了!

這間在Lexington52街附近的熟食店,不知道是哪一次去發現的,裡頭賣的Pizza讓我驚為天人,所以之後的每一次,我都要去這家店報到。我最愛有加綠花椰菜或菠菜的口味,另外一種他們稱為Plain的也不錯喔!

 

Pizza Pizza! 

 

Cuban三明治和烤玉米 

 

這次也試了一些從沒吃過的食物,像摩洛哥菜,還有照片裡這家店招牌的Cuban三明治和烤玉米,玉米是黃色的甜玉米,加上在上面的調料……就是很好吃啦!

中央車站 

 

中央車站 Grand Central Terminal 哈!這是我第一次進去,是很美的建築。

紐約.2009 

 

紐約.2009 

 

snow 

 

下雪那一天我們剛好去SOHO區,也許天氣的因素再加上經濟不景氣,街上沒有以往的熱鬧,但我們是亞熱帶來的女孩兒,這樣走在漫天雪花裡,是很新鮮好玩的。看到路邊一張廢椅上堆滿了雪,拿起相機就拍了起來,在旁邊搬貨的工人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覺得這有什麼好拍的?最後他們得到結論的拋出一句:Um~Artist

Pei Fu &Me 

 

我的一個好朋友Pei-Fu,也是輪廓””找到幸福那年還有許多MV的導演。放下了台北的一切決定到紐約,真是勇敢的讓我羨慕!現在她正在那個城市努力著,感受並累積人生中很特別的一段經驗……這次也因為有她,我終於去了Manhattan以外的地區,一個叫Williamsburg,有一種不同情調的地方。

Hot Chocolate 

 

在很冷的晚上,喝一杯加了墨西哥香料的熱巧克力,身體跟痠痛的腳都得到了安慰,還能抵抗再次走在路上迎面來的寒風……

 

還有好多片段的記憶可以讓我以後慢慢咀嚼,不過回來之後的時差讓我作息大亂,有時會在凌晨四、五點醒來,有時是下午就昏昏欲睡……但是很甘願啦!

紐約.2009.地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